手机版
1 1 1

《胭脂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

几天后,陈晰与夏琳的一系列侦查结果都出来了。他们从医生那里得知张清江的伤根本不是车祸,而是钝器伤,发生时间是在中琪出事前一个月;他们在马夫生前旧部当中调查没有任何结果,在张清江周围就更不用说了;电脑资料方面,丁禹通过侵入香水湾电脑系统获得了一部分,后又在陈晰和夏琳的配合下,在一天夜深人静的时候潜入香水湾,把余下的部分弄到了手。

陈晰把自己同夏琳联合干的情况告诉了陆海城,陆海城激动地说:“华中琪就是好样的,夏琳不愧是他的媳妇!”

夏琳和陈晰在香水湾如火如荼忙活的时候,陆海城也没闲着。陆海城手里有一大堆状告张清江一伙的上访信,他就其中有些内容直接到市局韦江山局长那里请示工作意见,想试探韦江山对张清江一伙的态度。结果,韦江山态度非常坚决,他指示陆海城一定要一查到底,查出结果。不仅如此,韦江山还给了陆海城一堆针对张清江一伙的上访信,其中还有公安部、省公安厅各级领导批转过来的。韦江山不断告诉陆海城,适当时候可以采取秘密的工作方式,不要打草惊蛇,陆海城初步断定了韦江山局长是值得信任的。接下来,陆海城挑选了几名年轻的心腹侦查员,其中就包括华中琪生前铁杆战友曹海、于辉、高强,他们经过大量的走访和调查取证,搜集上来了一些关于张清江一伙的罪证。

夏琳与陈晰联合行动开始一段时间后,陆海城、曹海、于辉、高强、陈晰、夏琳在一起碰了一下头,陆海城、曹海、于辉、高强、陈晰很快达成共识:再侦查下去没什么意义了,可以将有关证据摆到桌面上了,打掉张清江一伙的行动可以展开了。

对于这个共识,夏琳有些不大高兴,因为她觉得自己还没有解开中琪的死亡谜团。至于中琪的死,陆海城、曹海、于辉、高强、陈晰在分析现有客观情况基础上,虽然没有任何证据,但他们都觉得其中一定与张清江有关,而且马夫的死也应当与此有关联,这样,基本上所有人都劝夏琳说:“如果等下去,不会有结果,张清江一伙落网的时候,一切自然水落石出。”

夏琳最后认可了大家的想法。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17:52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