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

从公司出来,胡晓为驾驶着自己的奥迪Q7吉普车直奔自己家中去。

车上,胡晓为有了饥肠辘辘的感觉。他随手拿起一块口香糖塞进嘴里,试图缓解一下胃肠的饥饿。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电话是妻子接的。

“给我准备点吃的东西,我十五分钟以后到家。”胡晓为说。

“吃啥?”妻子问。

“煮面条吧,顺便下两个鸡蛋。”胡晓为说。

“好吧,等你。”妻子挂断了电话。

胡晓为驾车轻快地在大街上穿行。CD里流淌出《深深的海洋》那优美的轻松的旋律。想到明天即将召开的拍卖会,想到即将到手的那块地皮。不出问题的话,最多两个亿就能拿下。两个亿,带来的利润就会是几十亿。这丰厚的利润回报才是胡晓为轻易不肯放手给肥姐儿的真正原因。毕竟,商人经商的目的最终就是为了利润的最大化。

吉普车在音乐的流淌中很快行驶到自己家的车库门口。胡晓为用电子钥匙打开车库的大门。大门缓缓开启的时候,胡晓为并没有注意到两个尾随在车后面的黑影。车库门完全打开,胡晓为把车开进了车库。车辆熄火后,胡晓为从车子上下来。他的一只脚刚刚跨出车门,两个黑衣蒙面人突然出现在他的左右,一个冰冷而坚硬的东西顶在了他的后脑上。

“别动,动就打死你!”一个黑衣人带着粗重的气流说。

绑架!胡晓为在大脑一片空白后还是很快明白了眼前发生的一切。

“你们是哪路大哥,要钱就直说,多少都行,何必来这个动作。”胡晓为强装镇定说。

“钱,你以为老子缺钱吗,老子要的是你的命!”黑衣人恶狠狠地说。

“咱们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的,为啥要害我,我一个经商的,不知哪得罪两位大哥了。”胡晓为说。

“少他妈啰嗦,把车库门关上,快点!”另一个黑衣人命令。

胡晓为不情愿地按动电子钥匙,车库门缓缓地落了下来。见车库门全部落了下来,两个黑衣人开始放松了一些。

“实话跟你说吧,我们来一不是为钱,二不是为命,为的就是云梦湖那块地皮,听明白没?”一个黑衣人说。

“原来是为那块地皮,你们为什么插手这件事?”胡晓为问。

此时胡晓为已经明白了,这是自己的竞争对手对自己下手了。对手使用这招的目的就是想逼自己退出明天的竞争。至于对手是谁,胡晓为早已经猜到了。

“我要是不退出呢?”胡晓为语气坚定地说。

黑衣人用枪口在胡晓为的脑子上磕了几下。胡晓为疼得直咧嘴。

“你要是坚持不退出,后果可就严重了,我们不会杀你的,因为你的目标太大,你的老婆可就危险了,你是知道的,我们能找到你的车库,进入你的家就更轻而易举了,还有你那个在蜀都大学上学的女儿,她的宿舍可是随时向我们敞开的,我们随时可以制造一起轰动校园的强奸案。”黑衣人一板一眼的瓮声瓮气地威逼说。

“你们真是太恶毒、太卑鄙了!”胡晓为气愤至极。

“卑鄙的不是我们,而是你们这些肮脏的生意人。”黑衣人说。

“我是生意人,可是我不肮脏,不像你们的主子。”胡晓为说。

“哈哈,谁肮脏我们就不讨论了,总之,你要是不答应条件……”黑衣人继续威胁道。

这时,胡晓为的上衣口袋里突然传来了手机铃声。

“谁给你打的电话。”黑衣人对突然出现的手机铃声敏感起来。

“我妻子打来的,我告诉他十五分钟后到家里吃饭,她发现我还没到家,一定会下楼找或者是报警的。”胡晓为说。

“妈的!老子恨不得一枪毙了你,只是主子不让,否则……”黑衣人恶狠狠地说。

“记住我说的话,如果不退出,小心你的老婆,还有那可爱的女儿,哈哈哈……”一个黑衣人冷笑着,用枪口用力地打了胡晓为的后背几下。

胡晓为疼得出了一身冷汗。

“把门打开,我们走了,记住不要报警,报警的下场跟这个下场一样。”两个黑衣人说完,从缓缓打开的门缝里钻了出去,消失在夜幕中。

见黑衣人走了,胡晓为的神经一下子松弛下来,瘫坐在了地上。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