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

晚19时整,江山市公安局一楼会议室气氛严肃紧张,30名警察集结完毕,他们端坐在椭圆形会议桌的两边,等待部署任务。

贺飞坐在椭圆形会议桌的中间,姜子强、王建超、冯路明分别坐在两边。

姜子强用右手略微伸向贺飞那一边向大家介绍:“这是我们新来的贺飞局长,下面请贺局长给大家讲话。”

贺飞站起来向大家敬礼。然后坐下。

“同志们,我叫贺飞,准确地说应该是市局的党委书记、代理局长。今天,我以这样的身份,在这种场合,以这样的方式和大家见面,大家一定会觉得突然。是啊,到市局任职以来,我一直在走访、调研、熟悉情况,尽管如此,全局的大部分中层干部我还没有熟悉,基层民警熟悉的就更不是很多,但是,今天把在座的各位民警请来见面,是要交给大家执行一项特殊的任务,这项任务由子强局长指挥,建超局长、路明支队长参加,足见此次行动的重要,今天能够从不同的岗位把大家抽调来参加这次行动,更足见组织上对大家的重视和信任,希望大家在子强局长的指挥下,步调一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守秘密,严格执法,严肃纪律,出色完成好这次任务。”

“是,保证完成任务!”全体起立敬礼高呼。

“请坐,下面请子强局长部署任务。”贺飞说。

姜子强环顾了一下大家,又看了看坐在对面的王建超,随后说:

“同志们,今天的任务是贺飞局长交办的,只准成功,不准失败。不是我不信任大家,请今天所有参加任务的同志把身上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全部交出来放到桌面上,包括我们领导同志。”

姜子强说完,把手伸进了放在附近的皮包里,拿出了手机,随后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随后,贺飞、王建超、冯路明以及参战的所有人员纷纷拿出手机等通讯工具放在桌子上。

霎时,一排排整齐的手机成了桌子上独特的风景。

“好,下面我们统一到外面上车,到达目的地后我再告诉大家今天要执行的是什么任务,大家听明白没有?”姜子强说。

“听明白了!”大家异口同声。

“出发!”姜子强发出了最后的命令,随后站起来第一个向门外走去。王建超、冯路明以及参战队员们鱼贯而出。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