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

咚咚咚……

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请进!”贺飞说。

市局分管治安的副局长王建超与治安支队支队长冯路明推门走了进来。两个人都穿了一身威严的警装。

“你们坐。”贺飞说着,指了指对面的沙发。

“姜局也在呀。”王建超看了看姜子强说。

“噢,你们来了,贺局长就等你们了,你们不来,贺局都不部署工作。”姜子强有些谴责的口吻。

“是吗,让您和贺局久等了,很不好意思啊!”王建超有些针锋相对。

贺飞看了看他们俩,然后说,“找你们三个来事很简单,就是一项任务,今晚我要查天上人间!”

贺飞的话很轻,三个人听后都感到了强烈的震动。

“贺局,那地方可是五星级酒店,查那儿,没有市委市政府的同意是不行的。”王建超说,口气都有些哆嗦。

“天上人间,这么多年谁敢捅那个马蜂窝啊!”冯路明惊讶地说。

“为啥这么说?”贺飞问。

“这个嘛。”冯路明有些吞吞吐吐的,“我是说那个地方是五星级酒店,是我们市委市政府保护的对象吗。”

“五星级酒店就不能查,谁规定的那是市委市政府的保护对象?”贺飞有些不高兴了。

“没有啥明文规定,贺局,我们完全可以查。”王建超见气氛有些尴尬,马上出面解释。

听说查天上人间,姜子强虽然也很意外,但是他毕竟是久经沙场的市公安局的常务副局长,啥世面都见过,所以他的反映没有王建超和冯路明强烈,似乎对这件事情不以为然。

他不紧不慢地说:“贺局,您真是大手笔呀,第一个就要拿天上人间开刀,我完全赞同,据说那地方卖淫、嫖娼、赌博、吸毒应有尽有,可是这么多年了,就是没有人去查,真的是有关部门的打击不力呀。”

姜子强边说边斜眼看了看坐在旁边的王建超副局长,意思是这打击不力,你这个分管治安的副局长干啥去了。

“所以说,贺局,您要是能顶住压力把这个地方端了,那可是大快人心啊,只是这证据嘛,我们得注意搜集,否则就会出现打不住雁让雁捉了眼睛的尴尬局面。”姜子强继续说。

“姜局,您这就不对了,这打击不力又不是我们治安造成的,天上人间啥情况您不是比我们更清楚吗?”王建超针锋相对,又转向贺飞,“贺局,查天上人间,我完全赞同,您就下命令吧!”

“我也赞同,您说怎么查就怎么查!”冯路明表态。

贺飞看了看三个部下,注意倾听了每个人的发言,随后说:

“天上人间我是查定了,今晚就行动。”贺飞说,“子强局长你代表我指挥这次行动,建超局长和冯支队长亲自参与行动,参加行动的警力要从基层抽调30人,挑选机智勇敢会点‘武把式’的。”

贺飞看了看墙上的钟表,时钟显示是15点30分。

“人选好后,19点准时到一楼会议室集结,到时候我和姜局给大家部署任务,建超、路明你们去抽调警力吧。”

“明白!”

“明白!”

王建超局长和冯路明支队长分别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向贺飞敬礼后准备撤离。

这时贺飞强调:“子强、建超、路明,这次行动是绝密行动,到目前为止只能我们四个人知道,不要扩大任何范围,向任何人透漏这次行动的消息,包括我们抽调的警力,不到达目的地时,不能向他们透漏任何行动地点和内容,这是铁的纪律,大家明白吗?”

“明白!”

三个人回答几乎异口同声。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