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

这叫什么,这不是明显的压制又是什么呢?对苏长非这个电话,贺飞异常的气愤。

放下电话,贺飞在宿舍的房间里从里间到外间的反复踱步。

这消息走漏得也太快了,他刚刚从天上人间撤回来,姜子强他们也刚刚带着行动小组撤回来,苏长非就知道了,这消息是不是有点快?如果城市的建设速度或者人们的工作节奏也像传播恶意消息这么快,社会的发展进步或许会更大,可是现在的现实是,干正事的时候总是拖泥带水,管闲事的时候却是干净利落。

贺飞在琢磨苏长非电话的速度及其代表的深刻含义。贺飞把深刻含义想了很多,当然想的是好的和积极的方面。比如说,人大常委会主任以私人的方式给一个还没有正式通过任命的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代理局长打电话,是出于对这个代理局长亲情般兄弟般的关心,所以才以这种极其私人的方式,尽管在此之前贺飞并不是很熟悉这位人大常委会主任。在贺飞的印象中,苏主任虽然年近六十,依然神情气爽。他的头发本来应该是局部变白的,可是在你的视野里却是满头黑发,只是发尖曝露出些许的白发,让人隐约感到年龄的不饶人。苏主任给人的印象是老道而沉稳,说起话来声音不紧不慢,就像是站在高山上向下面俯视,亦或是长辈对待晚辈的那份关爱。可不是吗?苏长非主任是从江山市市长的岗位上退下来的,据说退下来的理由就是因为年龄原因。

除此以外,贺飞还分析了苏长非与那个隐藏在幕后的肥姐儿的个人关系。当然,这似乎不应该在贺飞分析的范畴之内。眼下贺飞考虑的问题应该是对天上人间查处失利的后果极其相关的连锁反应的责任。因为贺飞清楚地知道,明天,也就是明天,整个江山市民都会知道,新来的贺飞对天上人间下了手,而且没有任何结果。

贺飞只有一个人默默品尝第一次把火烧到自己身上的滋味。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