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

姜子强进来的时候,贺飞已经整理完桌上的信件坐在了老板椅子上。

姜子强是江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分管着指挥部、政治部、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贺飞调来江山市工作之前,一直是姜局长在主持江山市公安局的工作。

“贺局长,您找我什么事?”姜子强问。他穿了一身便装,进屋后很随便的坐在贺飞右面的一只沙发上。

“没啥大事,待会儿等王局和冯路明来了咱们共同商量。”贺飞身体转向姜子强的方向,说话时,贺飞面无表情。

不知为什么,姜子强每次面见贺飞时都有些尴尬,或者是无法坦然面对。他对这个充满正义的上司总有一种距离感,总有一种欲言又止如鲠在喉的感觉。

“既然没什么大事,我就向您多汇报几句。”姜子强试探性地说,“过段时间市人大常委会就要开会通过您的局长任命了,为了使您的任命顺利通过,我想让政工部门的同志总结一下您来这两个月的工作成绩,让宣传科与《江山晚报》、《江山日报》、江山市电视台联系一下,给您做个系列报道,扩大一下您的知名度,您看行不?”

“姜局想得可真周到啊,你看我这一天天忙的,你要是不提示我倒忘了人大还没通过这回事了,只是来这么几天,工作还没理出个头绪,多数工作都是你这个常务副局长带领同志们干的,我哪有什么政绩呀,别让宣传科走这个形式了,要是夸大成绩,在人大代表中会不会产生负面效应啊?你说对不?姜局。”贺飞认真的看了看姜子强说。

“贺局,我这也是好意,我们大家的工作还不是给您干的,所以宣传一下您也没什么不妥,更何况是在这个关键时期呢。”姜子强说。

“谢谢你了,姜局,我说的是心里话,这段时间我不熟悉情况,这局里局外全靠你一个人忙活了,把你累得够呛,我是真的该谢谢你,话又说回来,谁让你是班子里的老大哥呢,你就替兄弟多担点责任吧。”贺飞用很真诚的语气说。

“贺局您这样说我心里热乎,就是累吐血了我也心甘情愿,跟您这样的领导干活就是舒服。”姜子强边说边频频点头。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