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原来是这样啊,你们这里也提供那方面服务?”贺飞假装好奇地问。

“先生,您的思想也太封闭太落后了,我们这里要什么有什么,只要您有钱,您怎么玩都行,包括,嗯,就是也包括男女那事。”百合说话时显然是有所顾忌,亦或是害羞地吞吐了一下,但是还是说了出来。

“我看这很文明的,男女那事在这里怎么办啊?”贺飞故意装作不解的样子问。

“里面有包房的,在这里谈好了,可以进去包房啊,那里面是VIP享受,把看好的女人带进去,潇洒完事后还可以通过VIP通道到另一个大厅打牌、游戏,很刺激的。”百合稍微有些激动,但是声音还是压得很低。

“原来这里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啊!”贺飞故意感叹道。

“对你们男人来说的确是很好玩的。”百合有些激动得无法抑制,似乎忘记了最初相见时的那份娇羞腼腆。

“来这里玩的客人安全吗,他们不怕被警察抓去呀?”贺飞更加诧异地问道。

“没事的,来这玩的客人都很放松,都很放心,我们老板在江山市可厉害了,听说公安局的领导都让她摆平了,市里的领导也给她撑腰,后台可硬了。”说这话时,百合并没有避讳的意思。贺飞想,在百合这样一个普通的酒吧服务人员看来,这天上人间的老板就是天,是江山市说一不二的天,所以他们干任何违法犯罪的事都有恃无恐,为所欲为。

“百合,你们这老板是谁呀,这么厉害?”贺飞问。

百合其实是没有任何防备的,更不知道贺飞问这些事的真正目的。一切权当是贺飞的好奇,加之百合对贺飞有着可以毫不设防的好感。

“肥姐儿!这您都不知道啊!她可是江山市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大企业家,您说她开的买卖谁能不给她面子啊!”百合这次可是发自内心的惊讶。与贺飞说话时声带都有些发颤了。

肥姐儿,贺飞怎么能不知道?来江山市任职之前,肥姐儿的名字在贺飞的脑袋里几乎是灌满了的。

肥姐儿名叫龙熙凤,企业家,改革者,董事长,慈善家……亿万富婆,这一系列的头衔,哪一个头衔都是响当当的,硬邦邦的。这些充满着光环与诱惑的头衔集中到一个女人身上的时候,这个女人几乎可以续写当今武则天的神话了。有谁知道这些光环的背后,还充满着肮脏、充满着血腥呢?

江山市,自己要面对的就是这个女人;要对付这样一个女人,贺飞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百合,我是外地的,刚来到这儿做生意,人生地不熟的,还真没听说过肥姐儿这个人。”贺飞思索后解释说。

“认不认识也无所谓了,您记住,以后来这里玩会很安全的就是了,这是警察重点保护的地方,警察都保着呢,谁还敢来查啊!”百合又变得温柔起来。

她看了看贺飞,像突然发现了什么问题似的突然问道:“先生,陪您聊了这么半天,忘记问您了,您是不是也需要我给您介绍一个小妹妹,陪您聊聊天解解闷儿,聊好了也可以去VIP呀。”百合忽然变得嗲声嗲气的语调。

贺飞看了看百合,觉得这个女孩依然是很纯洁的那种,应该属于出淤泥而不染的那类,就真诚地对百合说:“百合,你看我像来找小妹妹的那类人吗,你也不是要做小妹妹的那类人,所以你就不用在我的身上费心思了,我只是出差在外闲来没事,想找个地儿喝点酒解解乏,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场所,进来才发现这其实很好,酒吧环境好,还遇到了你这么好的服务员,所以我今晚已经很高兴了。”

说完,贺飞优雅地端起高脚杯,把酒杯放到唇边,呷了一口接近于中性的XO,放在口中品味一下才咽了下去。辛辣中带有淡淡的苦涩。

“对不起,先生,给客人介绍妹妹是我们迎宾服务员的义务,介绍一个小妹妹要给我们提成的,所以请您不要介意。”百合说,眼神又恢复了与贺飞刚刚见面时那种温柔的样子,“其实,见到您这么绅士的男士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我的业务,本来应该客人落座以后就向客人推荐小妹妹的。”

百合很是不好意思地看向贺飞。

“好的,百合小姐,看来是我影响了你的生意,我可以给你一些小费。”

“先生,您别误会,我不会收您的小费的,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也是我心甘情愿的。”百合一脸的真诚。

“那好吧,百合小姐,谢谢你的服务,或许我们还会见面的,你先自行退下吧,我想自己静一下,闭目养养神。”贺飞一口干掉了这杯酒,然后端起咖啡。

“好的,先生,再见,我对您的印象极好!”百合又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转过身一个回眸后,百合婀娜地走了出去。

贺飞品尝着咖啡,看着百合的背影渐行渐远。

黑夜,吞没了贺飞的沉思。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