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

天上人间,江山市消费档次最高的地方。

贺飞使劲儿仰起头努力向上面看,这个被宝石蓝色玻璃包裹着的摩天大楼虎视眈眈地直插云端。低下头,贺飞感觉到后颈部有些酸疼,这酸疼的感觉不时地提醒着贺飞,这个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庞然大物。

五星级酒店,这个城市数一数二的大型娱乐总会,让这个叫“天上人间”的地方变成了这座城市的名片。贺飞不愿意相信,这个地方会是这个城市藏污纳垢的最为集中的地方。

贺飞的服饰算不上品牌,一身休闲的服饰看起来舒适考究,特别是他那平整的板寸头型,还有独具魅力的眼神,让人不知不觉地感受到一种咄咄逼人的正气。贺飞迈着阔步悠然地走进这座摩天大楼一楼大厅的时候,保安们只是用目光打量了一下他的身形,就被贺飞的神采镇住了,他们甚至没敢正眼直视一下贺飞就放他进来了。

贺飞来到大厅左手边的电梯入口,乘上电梯直至大楼顶层的大型歌舞厅。走进歌舞厅的时候,映入贺飞眼帘的是金碧辉煌的穹顶,雕梁画栋的墙壁,熠熠生辉的挂帘,琳琅满目的吧台,精巧静谧的卡台,一切布置得都是那样的巧夺天工,相得益彰。贺飞感觉就像来到了玉皇大帝的天宫一般。

“先生,您好,请问就您一位客人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甜美得像吹过耳鼓的风。贺飞回头看看,是一个女服务生彬彬有礼地走过来,她右手抚胸,头部微低地站在贺飞的面前。

贺飞看了看这个女孩。1米7左右的身高,眉目清秀,体态端庄。特别是她的眼睛,即便是在迷蒙的灯光下,依然散发出迷人的光泽。女孩穿了件紧身红色带黑色小花的束身连衣裙,把女孩高挑的身段各个部位的曲线都凸显出来,很性感很迷人的样子。

感觉很好。贺飞想从这个女孩的口中了解一些情况,便给了这个女孩一个很善意的微笑。

“你好,小姐。”贺飞的微笑更加亲切友善,“就我一个人,随便坐坐即可。”贺飞继续含笑并礼貌性地朝女服务生点点头。

“好的,先生,那您先到吧台左面的卡台就坐,好吗?那里相对幽静一些,待会儿还可以看到吧台前面的艺术表演。”
女生也笑了,很灿烂的样子,或许是被眼前的这个绅士般的男人感染了。

“好的,谢谢!”贺飞继续自己的微笑。

女生在前面引领,贺飞跟在后面。径直走向吧台左面的一个卡台前。女生把身子后撤一步,让贺飞走到前面,然后礼貌地伸出右手,“先生请坐!”

声音越加甜美。甜美的如钢琴中缓慢流淌的《致爱丽丝》那样柔情蜜意。

贺飞坐到了卡台下面的沙发里,感觉到了这里的柔软舒适。他脱去外衣递给女生。女生接过来挂在了后面的挂钩上。然后优雅地转过身,拿出火机将桌边高脚杯中的小蜡烛点燃。荧荧的烛光在水杯中慢慢的摇曳,映红了贺飞的面颊,映衬了女生绰约的身姿,原来灰暗的卡台立即焕发了温馨的色彩。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