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帮白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

嘀铃铃……

酒吧内突然响起了刺耳的铃声,紧接着,一群荷枪实弹全副武装的警察冲了进来。

“注意搜查各个包房,不能让一个涉黄涉赌人员跑掉!”这是姜子强的声音。

随着这声音,警察们两人一组开始进入包房搜查。

“没有人。”

“没有人。”

“这里也没有人。”

……

“报告姜局长,这里也没有人。”一个警察报告,

“怎么搞的,这里不是黄窝赌窝吗,怎么会一伙都抓不到!”姜子强厉声训斥着。

站在一旁的王建超一直冷眼观察着这里的情况。

“姜局,我看你就别忙乎了,这的老板比猴子还精,恐怕早就知道信了。”王建超冷冷的语气。

“知道信儿,他们能知道信儿,这未免太荒唐了,我们这次行动事先谁都没有告诉,怎么会知道信儿?”姜子强说。

“你没告诉不等于别人没告诉。”王建超脸色依然阴沉。

哈哈,别人,谁,你,我,简直是笑话,这事一定得向贺局说明白,治安支队是管场所的,就是有内鬼也是治安的吧!”姜子强冷笑着说道。

“姜局别一口一个治安的刑侦的,谁是内鬼谁心里清楚,还是想想怎么向贺飞局长交待吧!”王建超说。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