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自己可以定义人生的输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亚诺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人生有多少自己无法掌控的无奈啊!人生输赢真的可以自己定义吗?

我的孩子从小精心教育,终于学有所成,找了个不错的工作,为什么在单位却混得不如一个从小让家长头疼的中专生?

毕业后去哪里呢? 创业?考公务员?去500强做高级螺丝钉?在小公司学习做全能人才?

有时候我想,我们的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家庭还是挺美满的,可是,紧接着就看到妻子异常愤怒的发火,常常让我摸不着头脑!!!

掌控自己和他人的情绪,是人际交往最大的潜规则,掌握这个潜规则,则可以自己定义人生的输赢,从而彻底把握自己的人生!人生的较量到最后都是心态的较量,本书为《幸福直通车》的人生应用篇。它指出幸福的秘密归根结底就是情智的管理。很多人才在职场上失利、婚姻受挫,往往不是因为能力不优秀,而是因为缺乏情绪管理的能力。本书教导读者在这竞争越来越激烈,高学历人才越来越多的时代里,如何完善工作、经营家庭,从而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坦荡。

《自己可以定义人生的输赢》《开解》《转念》脱胎于《神奇的情智管理》,在出版之前,初稿就已经在珠三角一带的各大企业中流传,用于解决老板与员工、各级管理者之间,以及家庭、亲人之间的纠纷,成功化解了很多情感灾难和即将爆发的冲突。书籍尚未面世,就已经有很多忠实的读者翘首期盼。

人世间最高层的角逐,其实玩到最后的往往是心态,那是一种思想的较量、智慧的较量,更是心态的较量。情智管理专家亚诺先生的著作《自己可以定义人生的输赢》告诉我们,人们使出浑身解数追求的很多目标和成功,最终只有靠心态才能赢得。学会掌控自己和他人的七种情绪,则可以定义自己在职场、家庭、学业等方面的输赢,并最终成为一生的赢家!

【作者简介】

亚诺,海峡两岸知名情智管理专家蔡炎龙先生的笔名。曾担任有美国的荣誉市长、多家大型公司的董事长和董事、台湾纺织业拓展会监察人、台湾手提包同业公会副会长及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东城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长期从事国际贸易,经常奔走世界各地,对企业管理、研究开发、商务谈判、教育培训、品牌文化建设等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近三十年来潜心研究心灵哲学、心理学、比较宗教学、情绪管理、励志文化等,并著有《心灵哲学》《心灵与情绪管理》《信仰的力量》《神奇的情智管理》等重要作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7:14 来源:清华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