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品牌传播战略:数字时代的整合传播计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英】杨东念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从YouTube到Facebook再到iPad,今天的传播版图给精明的营销者们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工具和平台。

过去五年里,来自媒体和营销行业的变化是迅速而显著的。互联网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购物和做出购买决策的方式。在大量增加的媒体选择不断稀释消费者注意力的同时,新兴技术大大提高了可测量和可说明性,同时也让消费者的个人体验得到强化。

作者捕捉到了广告和媒体行业中的这些变化,用一本涵盖了最新信息的“剧本”向营销人员及其广告、营销服务机构展现:如何在这幅全新的、不断变化的媒介版图中营销他们的品牌。《品牌传播战略》中贯穿着大量的案例研究,对规划人和营销者来说,是一本帮助他们进行战略思考,从而驱动顶线销售增长的实用指南。

【作者介绍】

杨东念,突破传播前美国区总裁,现任传立媒体北美区首席执行官,为业界著名杂志《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撰写传播策略专栏文章。他曾在16个国家为索尼、可口可乐、麦当劳、诺基亚、宝洁、德国电信和丰田汽车等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制定传播项目的规划,英国《传媒周刊》(Mediaweek)将其评为“全球媒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25人”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5:56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