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一书中记录了1970年至1980年这十年间,江泽民同志在第一机械工业部工作,并以出色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艺术、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对外经济技术援助、对外科技合作、技术引进等方面进行的创造性探索,作出的特殊贡献。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著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3月

【内容简介】

1970年到1980年,江泽民同志在一机部先后担任援助罗马尼亚考察组总组长、外事局副局长、局长。这十年,是我国机械工业在坎坷中奋进、走上新的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面对重重困难,江泽民同志以出色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艺术、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对外经济技术援助、对外科技合作、技术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创造性探索,作出了特殊贡献,出色地完成了从工程师到政治家角色的转变,为进一步走向更高领导岗位奠定了一个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15:30 来源:中央文献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