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让梦想照进现实——将创意转化为成果的行动指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澳)彼得·希汉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1月

【内容简介】

这个世界不缺少想法,但缺少懂得如何实现想法的人。本书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引导读者如何掌握让想法成为现实的五种必备的能力,即包装、定位、影响力、加速和自我重塑,从而实现想法,达成目标。本书结合实例,分享了作者对谷歌、宝马、高盛等国际客户所做的咨询,并辅以图表,文字通俗易懂且励志性强。本书作者为澳大利亚著名的经管作家、青年企业家和主旋律演说家,具有丰厚的国际咨询的实践演讲经验,为世界各地的领导者开拓思想、寻找机会。

【作者简介】

(澳)彼得·希汉(Peter Sheahan)澳大利亚著名的经管作家、青年企业家和演说家,致力于同全球各行业的领军人物合作,帮助他们转变思维,发现常人难以发现的机遇。他的客户包括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谷歌(Google)、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s)、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公司、哈雷-戴维森机车公司(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公司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等。

彼得曾荣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年度青年企业家”称号,被同行评选为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演讲家。他经常担任福克斯商业、美国广播公司(ABC)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主持人和嘉宾。

彼得至今出版过5部著作,其中包括两部畅销书——Generation Y和Flip。此外,他还曾在15个国家做过2000多场演讲,观众超过3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5:36 来源:电子工业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