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务微博实战宝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基本信息】

作者:政务直通车团队 编

出版时间:2014年9月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作者简介】

“政务直通车”是北京互联直通网络科技公司开发的专门用于政府管理政务微博、微信的系统,是国内首个结合大数据分析及云计算,提供微博微信管理和舆情监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该系统能够有效解决政务微博微信的运营难题,规范发布流程、简化工作环节、提高工作效率、节约运行成本,更能够提高舆情应对能力。对内,规范微博工作内部管理,减轻微博人员工作负担,实现政府内部间官方微博微信联动作战;对外,创新网上战场防控思路,有效占领网上阵地,提高对虚拟社会掌控能力。

“政务直通车”已服务的客户包括:公安部、外交部、商务部、国资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及北京发布厅52家成员单位、宁波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宣传部等上千家单位,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内容简介】

“政务直通车”作为中国首个政务微博运营系统,利用大数据运算,已经被上千家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使用。在众多部门的使用过程中,我们收集到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政务直通车”得以不断发扬壮大。

目前,讲政务微博理论的书不少,但讲政务微博实战的书寥寥无几。随着“政务直通车”成功案例不断增多,让我们萌发一个想法,为什么不能把我们收集到的用户经验与更多人分享呢?想到就做!于是,就有了《政务微博实战宝典》这本书。衷心希望通过这本书,能够给更多已经开办或准备开办政务微博的政府部门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11:37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