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复兴之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复兴之路

  【基本信息】

  作者: 中央电视台《复兴之路》栏目组 人民出版社《复兴之路》编写组 编写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用三句话精辟地概括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本书按照这一主旨,沿着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复兴之路展开叙述。其中,上篇和中篇记叙1840年至2007年中共十七大召开之间的史事,下篇叙述十七大之后至今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的重大而典型的事件,如北京奥运会、中共十八大召开、习近平视察深圳等。

  全书由中央电视台《复兴之路》栏目组与人民出版社《复兴之路》编写组共同撰稿,全书史料翔实可靠,语言深沉优美,配以珍贵稀有的图片,全方位展示了全球化进程中中华民族复兴的恢弘历史画卷。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16:03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