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人龚全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 编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江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1月

【内容简介】

2013年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亲切接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特别提到向龚老前辈致敬。龚老前辈就是开国将军甘祖昌的夫人龚全珍同志。龚全珍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一生从教、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乐于助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龚全珍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向龚全珍同志学习,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江西省委组织部组织编写了本书。本书分为“探索追寻”“革命伴侣”“矢志不渝”“一心为民”“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精神的力量”等几大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简要讲述了龚全珍同志自少年时代就追求进步、热爱教育事业、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光辉事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3:10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