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耐力制胜:管理战略与创新的六大永恒法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迈克尔·A.库斯玛诺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只要你曾阅读过关于卓越企业和经理人的书籍,或是做过股票投资,想必都会思考那些百年老店和著名经理人为何能在商场长胜不败,他们靠的仅仅是机遇和运气?或是广纳贤才的能力?抑或贴近客户需求,甚至超越客户需求、预见未来市场的能力?有关如何成为优秀的经理人、如何创建伟大的企业帝国以及如何保持竞争优势的书籍和文章不胜枚举。有些企业能够在数年或数十年里始终超越竞争对手,这是极为卓然不群的成就。凭借耐力制胜对手是尤其困难的,当经理人面对颠覆性技术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这些难以驾驭的因素之际,往往只剩招架之力。横跨几代技术和客户需求的永久性竞争优势可能并不存在,希望依靠耐力制胜的企业,需要进行持续地自我修炼。

【作者介绍】

迈克尔·A.库斯玛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特聘教授,同时受聘于该校的工程学院。他的研究集中在技术管理和策略,特别是在软件业务领域。他本科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并于哈佛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斯隆管理评论》总编辑、董事会主席。他曾深度考察微软公司,1995年写就了著名畅销书《微软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4:26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