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幸福中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刘金田

出版社:湖南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9月

【作者简介】

刘金田,1959年2月生,毕业于南京大学历史系,研究员,现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主任。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相关文献的编辑和研究工作。参加《周恩来选集》《邓小平文选》注释工作和《毛泽东选集》(1-4卷)第2版注释校订工作,参加《毛泽东选集一至四卷注释校订本》和《邓小平文选》第3卷的编辑工作。参加撰写《邓小平年谱》《邓小平传》。主编《邓小平画传》。担任电视文献片《邓小平》《中国1978-2008》《旗帜》和电影《丰碑》撰稿,担任电视文献片《邓小平与浙江》《开国纪事》《情系长江》总撰稿。担任多媒体光盘《邓小平》的副主编、《周恩来》的总策划。主编《邓小平教育理论教程》《邓小平的历程》《邓小平生平全记录》《红色精神》《中国共产党90年90个第一》等。著有《走出国门的邓小平》《人民中的邓小平》。合著《邓小平与改革开放20年重大决策》《他们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毛泽东选集出版的前前后后》《邓小平与二十世纪政治人物》《邓小平与中共党史重大事件》《邓小平视察纪实》等。发表《邓小平对人民公社的历史思考》《邓小平对农村改革和发展的历史贡献》等研究文章数十篇。

【内容简介】

本选题从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十年中,遴选出若干政事、大事、难事、实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再现了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政事办稳、大事办成、难事办妥、实事办好,从而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进程中,把幸福中国建设推向前进的光辉实践和伟大成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11:28 来源:湖南教育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