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ActionScript 3.0图像处理基础教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英)Todd Yard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图像处理是Flash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如网络上常见的Flash画板、在线Photoshop、涂鸦等应用,都是基于Flash图像处理技术实现的。本书介绍ActionScript 3.0中图像、动画、视频和音频等大量视觉效果处理的相关知识。这些基本知识不仅可以应用在上述绘图应用中,同时也可以应用到游戏中,替代以往通过加载位图实现的效果,一方面可以减小游戏的体积,另一方面可以大大提升游戏性能。另外,作者将书中介绍的图像处理功能集成到一起,开发了aeon和aether类库,开发者通过这两个类库,可以轻松快速制作出各种绚丽的效果。

【作者简介】

Todd Yard,马萨诸塞州剑桥市Brightcove公司的软件架构师。2005年刚入公司时,他就专注于富媒体前端开发,负责公司媒体管理和分销工作。在此之前,他曾与纽约ego7合作,作为开发组负责人,管理Flash内容管理系统和社区应用套装。期间他为各个领域的客(包括GE、IBM、AT&T、Mars)开发过应用、动画和广告等产品。作为作者,他曾在friends of ED出版的13本Flash和ActionScript书籍中做出了贡献,其中包括Object-Oriented ActionScript3.0和Extending Flash MX 2004。另外还担任了其他四本书的技术编辑。他还在WebDesigber和Prectical Web Projects杂志上发表了很多关于Flash、Photoshop和Illustrator的技术文章。在进入计算机行业之前,他在舞台上唱过歌,跳过舞,最终还是抵挡不住软件开发的诱惑,进入了IT行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6:12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