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干部大讲堂——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课程选编》(第7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后记】

本套丛书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从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班优秀讲稿中精选而成,旨在进一步拓展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课程的延伸效应,使广大干部共享专题研修成果。

丛书编写得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干教办做了大量工作。《干部大讲堂》第7辑的入选讲稿作者有(按姓氏笔画排序):王亚华、冯玉军、朱岩、许正中、孙代尧、杨开峰、何家弘、余凌云、张远煌、陆杰华、胡百精、胡鞍钢、贺力平、顾海良、郭全中、郭英德、郭建宁、魏杰。本书由时玉宝审定,程霜枫参与审读。卫文秀、何勤芳、陈英红、曹吉琳、王光臻、朱瑞婷等承担具体编写组织工作。党建读物出版社为本书出版付出了辛勤劳动。在此,谨对所有给予支持帮助的单位和同志表示感谢。

书中各讲内容均根据录音整理而成,比较真实地反映了讲授原貌。由于水平所限,编辑工作难免有疏漏和不当之处,敬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编 者

2016年12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09:42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