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干部大讲堂——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课程选编》(第7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中共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 编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内容简介】

为与广大读者分享中国顶级专家的精彩讲座,我社在继《干部大讲堂——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课程选编》(第6辑)之后,出版了《干部大讲堂——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课程选编》(第7辑)。本书共收录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8位优秀专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课程上的讲稿,内容涉及科学社会主义经典著作、经济结构调整、依法治国、反腐败、传统文化、人口发展格局、环境治理、大数据、新媒体等热点领域,分别阐释了各领域的最新理论成果,助力大家理解当下的中国和世界。书中所收讲稿均根据授课专家的现场录音整理而成,最大程度再现了干部专题研修讲堂的真实场景,对广大读者启迪思想、拓展视野、加强修养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干部大讲堂》(原名《干部选学大讲堂》,从第6辑开始更名为《干部大讲堂》)自2012年首次出版后,深受读者喜爱。丛书视野广阔、分析透彻,堪称当代中国思想文化及政经管理类经典读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09:42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