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保定抗战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董耀奎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8月

【作者简介】

董耀奎,男,笔名翟光,网名”河北老奎子”。高级记者,原河北日报副总编,原保定作家协会副主席。1985年开始新闻工作,现退居二线,主要作品有长篇报告文学《国商风流》,新闻专著《独看风景》、长篇纪实小说《死亡追逐》、报告文学《芙蓉花开》等。

【内容简介】

抗日战争时期,晋察冀根据地处于华北抗战最前沿,是插入华北日军心脏的一把尖刀。保定是晋察冀的中心地区和腹地,在“敌后都市”里发生的抗日故事当然就与保定有关。发生在保定的大小战役是勾画敌后抗战全貌的组成部分。小故事里有大人物,大人物里有小情节,有些人和事耳熟能详,有些人和事确实首次发现。于是,就有了这本《保定抗战史话》。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09:29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