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依法治国新举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时间:2015年4月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作者简介】

本书作者皆为新华社一线记者和评论员,收录的文章作者资深、权威,他们是晏扬、安蓓、白阳、白旭、陈晨、崔峰、陈弘毅、蔡敏、崔清新、程子龙、樊宇、方栋、甘泉、郭奔胜、何雨欣、华春雨、傅勇涛、房宁等。

【内容简介】

在法治确定为党治国理政基本方式的今天,全社会都应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贯彻到治国理政的全过程、落实到改革发展的大棋局,法治才能成为中国前进的坚强保障。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参考,本书以新华社公开发表的稿件为基础,集纳知名法学专家的权威观点,梳理出14个专题,涵盖法治建设与改革、依法治“官”、依规治党、科学立法、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司法体制改革、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等内容。全书观点正确、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可读性强。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09:54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