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与领导干部谈管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与领导干部谈管理》

  【基本信息】

  作者:王坚强 编著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内容简介】

  提高干部的管理水平是当前干部工作的迫切问题,本书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介绍了管理学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包括管理的基本内容与原则、执行力、领导干部自身素养等。结合目前的实际状况,阐述了提高干部管理水平的重要性及如何提高干部的管理水平的具体措施,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作者简介】

  王坚强,中国石油干部管理学院(中石油集团公司党校)教学部主任,教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教授,国资委核心讲师团成员。主讲课程:管理理论、企业文化等。曾为大庆油田、长庆油田、华北油田、中国银行、天津银行、清华大学EMBA等项目做过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11:54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