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销售专业主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日】大前研一 等 著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2月

【内容简介】

《销售专业主义》是为立志成为专业的销售人员所写。

销售人员已经成为我们这个商业时代的主角。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企业内部销售人员的思考力能够延伸到多远,取决于企业内部是否能够建立符合时代发展的销售管理机制,以及企业能否成为“持续学习型机构”。因此,销售人员处在当今局势多变、竞争压力巨大的时代,如何具备更专业的销售姿态显得尤为重要。

专业销售人才需要的知识、技巧涉及多个方面。身为一名销售,需要随时协调公司内外的各个部门,与各级负责人打交道,才能为顾客解决实际问题。因此,销售人员必须了解市场营销、思考技巧、人才管理的有关知识。另外,为了在严峻的环境下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对自身进行管理也是十分重要的。

《销售专业主义》是大前研一及诸位权威专家首次畅谈专业销售的本质,以简洁的语言道出销售专业的精神和精髓,是销售经理人必读的业务指南!

【作者简介】

大前研一

BBT 股份公司董事长兼BBT 大学校长

1943年生于日本福冈。从早稻田大学理工学部毕业后,先后取得东京工业大学研究所核工程学硕士学位、美国马萨诸塞州核工程学博士学位。后担任日立制作所核能开发部工程师。

1972年加入麦肯锡咨询顾问公司,历任麦肯锡日本分公司总经理、亚太分公司总裁等。作为“无国界经济学与区域国家理论”的倡导者,先后《华尔街日报》(曾担任特约编辑)、《哈佛商业评论》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并获得意大利总统奖及美国圣母诺特丹大学名誉法学博士学位。主要著作有:《专业主义》、《思考的技术》、《OFF 学》、《M 型社会》、《死•生》等。

 

齐藤显一

Foresight&Company 公司董事长

生于大阪,毕业于国际基督教大学。后加入麦肯锡日本公司,1987年晋升为公司合伙人。1996年创建Foresight&Company 并经营至今。凭借在麦肯锡工作期间积累的经验,一直关注企业解决经营问题的实际技巧等方面,并开展相关培训。2005年4月,受聘担任大前研一的BBT 大学教授。2002~2006 年期间曾担任母校国际基督教大学的校友会会长,现任该大学法人理事、校友会理事。著作包括《解决问题的实学》、《实战!问题解决法》(与大前研一合著)等。

 

须藤实和

Planet Plan 公司董事长(女)

东京大学理学部学士、硕士。毕业后进入博报堂工作,后以注册会计师资格加入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审计及并购审计业务。后转投施罗德风险投资,积累了企业创投经验后,又作为贝恩咨询的合伙人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业务,其间多有演讲、执笔活动。现在以支持日本国内大型企业的管理咨询、人才开发活动为主,同时从事创投企业的培育和教育活动。主要著作包括:《战略集团经营——重构事业投资组合》(与他人合著)、《e品牌战略》、《思考企业战略》、《实况转播:市场营销实战讲座》、《实况转播:咨询业务实战讲座》等。

 

川上真史

Towers Watson 日本公司组织人事部门总经理毕业于京都大学教育心理学专业,历任产业能率大学综合研究所研究员、Hay Group(合益集团)咨询顾问等,1997年起担任现职。主要负责人才任用、评估、培养的方案设计、实施及最终决策等相关咨询业务。此外,通过从心理学角度研究和开发新的人才理论,向社会提倡对新一代人才的理论看法。除担任企业内部研讨会、培训讲师外,还经常受邀出席电视台或公共演讲等活动。著作包括《改变自己的关键在哪里?》、《投入力》、《竞争力面试指南》、《您招到人才了吗?》、《一工作就郁闷的那些人——压力社会下求生存的工作之道》等。

 

后正武

东京管理咨询公司法人代表

东京大学法学院毕业,哈佛大学MBA 兼优秀毕业生。先后供职于新日本制铁、麦肯锡(合伙人)、贝恩咨询(董事副总裁兼日本分部总裁)等。著作有:《经营参谋的构思之道》、《经营参谋披露的逻辑思考及传播技巧》、《新美国意识形态》(与他人合译)、《成熟期的差异化战略》、《决策所需的分析技巧》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9:32 来源:中信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