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乌龟的华尔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法〕卡特琳娜·班科尔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本书为《鳄鱼的黄眼睛》续集。

研究中世纪的约瑟芬,藉着所写小说的畅销而变得富有,举家迁入巴黎高级公寓。新生活伊始,她被鞋底光滑的人夜袭,差点丧生,随后生活也变得一片混乱:

她的丈夫据传已丧生鳄口,却接连寄来明信片;

她的忧郁情人冷热无常,暗藏秘密;

她的漂亮姐姐丑闻缠身、崩溃卧床,而她又陷入与姐夫的暧昧情感;

大女儿在异国惹上黑帮,小女儿与母亲冷战……

与此同时,女性命案连环发生,在生活中挣扎的约瑟芬,不知不觉已步入凶案漩涡的中心……

【作者简介】

卡特琳娜·班科尔,法国当代作家。1954年生于非洲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5岁移居法国,曾任法国古典文学教授,并在《巴黎竞赛报》及《大都会》杂志担任记者,后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文学创作。她在30余年的写作生涯中出版14部小说,代表作《鳄鱼的黄眼睛》获2006年法国出版社大奖,与续集《乌龟的华尔兹》《中央公园星期一的松鼠好悲伤》一并被誉为“当代的人间喜剧”,全系列在法国销量逾400万册。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17:20 来源:南海出版公司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