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编著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1月

【内容简介】

《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由习近平同志作序,书中着重对“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正案增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容重大意义何在”、“党章修正案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重大意义何在”、“党章修正案为什么要强调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等32个党员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阐释。该书不但全文收录了党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党的十八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章修正案的说明和党的十八大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章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还特别收录了党章修改小组组织撰写的3篇学习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的辅导文章,以更好地帮助读者理解党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6:58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