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专家推荐】

  李君如同志的新书《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比较全面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推进党的建设的经验,系统地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原汁原味地介绍了中央许多重大部署和重要规定。这部著作篇幅不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一定能够让许多热爱中国共产党、关心党的建设的人,更好地了解党建、支持党建、参与党建。读者需要这样的党建著作。

  ——虞云耀(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共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

  通俗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活成果,赤诚献给党的九五华诞之厚重寿礼。 

  ——石仲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君如同志的新著《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本书逻辑严谨,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文字清新。了解今日之中国共产党,不可不读。

  ——谢春涛(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君如教授长期从事党的理论研究工作,他的勤于思考一直给我印象极深。好好读一读面前的这本书,不仅可以体会作者思想的独到与深邃,而且可以清晰把握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脉络。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王长江(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一级教授)

  本书深刻地分析了治党与治国的内在联系,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党治国理政的大视野下进行研究,别开生面。读后使人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内涵、任务、途径有了一种新的领悟。书中所体现的不仅是关于党的建设研究领域的新拓展,而且是研究方法的新突破。

  ——戴焰军(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这本书以透彻的说理、严密的逻辑、生动的文笔告诉我们:中国只要有一个坚持马克思主义、以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来领导,中华民族在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都是可以克服的。

  ——辛向阳(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6:51 来源:人民大学出版社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