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从严治党学习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严治党学习读本

  【基本信息】
 
  著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年月:2014年11月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内容简介】
 
  对我们这样一个有八千六百多万党员、在十三亿多人口大国长期执政的党,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本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经典论述,精选新华社公开播发的新闻稿件,再编辑深加工,分类编排而成,分为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等篇章,通俗易懂,客观权威,适合广大党员干部参阅。
 
  【作者简介】
 
  新华社一线记者、评论员,他们集中反映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知名党建专家学者的权威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 16:54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