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敬畏:领导干部必须坚守的信仰底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陈建辉

出版社:安徽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党和国家领导人一再强调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心存敬畏,才会“思”而出乎理智、“做”而有所顾忌、“行”而不忘法纪。敬畏不是缚住手脚的谨小慎微,不是不思进取的循规蹈矩,而是政治上的成熟,是为官者应有的胸襟和作风。

本书针对政界从上至下掀起的这一风潮,从敬畏自然、民意、组织、法律、规矩、道德、伦理、知识、历史、生命十个方面,依次阐述了为政者应敬畏和坚守的信仰底线、行为准则及践行途径,是国内目前第一本全面深入探讨“敬畏”这一话题的官德修养读本。

【作者简介】

陈建辉,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中国社科院博士后,现任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工作专家。

曾任安徽省霍山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

主要研究领域有:人才学理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共政策和社会保障。

相关出版著作有:《大师也解决不了的中国管理问题》《人才强国战略论》《我国转型期的人才流动与人才市场》《管理思想百年脉络》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4:28 来源:安徽人民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