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领导干部读党史经典》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刘绍卫

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3月

【内容简介】

领导干部读名著丛书选取了党史、历史、哲学、文学、艺术五个学科的经典著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深入全面的解读,是提供给领导干部原汁原味吸取最优秀文化的一套读物。

本书辑选党史经典著作,并对之进行导读式解读,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史经典著作提供指引,让党员干部原滋原味地体味经典中的精髓。同时也为领导干部提供治国理政的党性修养镜鉴。是一本具有理论学习和现实指导价值的经典读物。

【作者简介】

刘绍卫,男,陕西师范大学本科和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班文艺学专业毕业,曾在高校从事古典文学教学,现任中共广西区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一处处长。主持《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地区文化建设历史考察与研究》国家社科规划课题1项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民族团结进步50年——基于党在民族地区执政的综合研究》等广西社科规划课题2项,出版《中国共产党与广西抗战---政治交往理性实践》、《领导干部读党史经典》等专著3部,出版合著15部,在《广西民族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80多篇,共发表文字近200万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5:30 来源:广西人民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