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研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黄蓉生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党的十六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党的十七大又提出了更加明确具体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认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既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结晶。该书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理论定位,实践依据和价值取向出发,深入阐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理论发展、历史演进、已有成就、时代机遇、国情国策、目标追求、支撑基础、现实关注、路径选择、关键环节和根本所在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问题与对策的有机结合,是一本全面系统研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理论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发展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7:2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