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邓小平政治哲学研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毛振军 著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06月

【内容简介】

本书以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为指导思想,从“大政治”视角,运用文献研究法、比较研究法,对邓小平政治哲学进行了系统研究。本书通过对邓小平政治哲学的论证和深入剖析,完成了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的初步飞跃,基本形成了具有特色的理论轮廓,从而把对邓小平理论的学术研究向更深的层次推进了一步。

【作者简介】

毛振军,汉族,生于1974年8月,山东省德州市人,法学硕士,德州学院政法系政治学教研室主任。参加高校工作以来共计发表论文二十多篇,主要有:《论西部民族地区生态补偿机制的建构》(《黑龙江民族丛刊》2007年第6期);《地方政府金融管理权边界的透视与分析》(《上海金融》2012年第2期);《胡锦涛的政治稳定论探析》(《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年第2期)。出版专著两部:《21世纪中国大学生道德教育创新研究》(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高校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创新研究》(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获得山东省政协征文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山东省软科学三等奖一项,德州市社科联三等奖三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5:1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