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钱逻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苏祺

    出版社:同心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8月

    【内容简介】

    本书以简洁、轻松的语言详细阐释了MBA商学院100个最有效的理财观念、方法和诀窍以及随书附录家庭理财必须懂得的50条经营定律,它可以解决个人投资与家庭理财96%的问题!对储蓄、保险、股票、债券、基金、信托、黄金、外汇、期货、房地产、典当、收藏、创业等方面都适用。
    这可能不是一本令你热血沸腾的理财宝典,但它一定是最冷静和最理性的理财入门书。如果你是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公司中高层管理者、中产阶层、白领,以及工薪阶层,那么这本书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它能用“MBA里的理财常识”让你飞快拥有自己的“流动资金”,成为一个理财有方又不影响生活品质的金钱管理者,并能启发你学会用“金钱的逻辑”赚到人生中的第一个100万。已经拥有100万的,它能让你学会投资,让你手中的财富快速稳健地升值! 

    【作者简介】

    旅美华人,英文名David Fincher,资深风投、理财专家、畅销书作家。长期为企业与高端家庭会员提供理财、管理与融资的咨询服务,咨询年费高达10万美元。出版畅销图书:《风范》《隐忍力》《能量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 15:31 来源:同心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