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HOLD住战略机遇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未名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强调,“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准确判断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和条件的变化”。因此对“战略机遇期”这一重大命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尤为必要。全书共分为五个部分,在全面梳理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从历史和全球的维度对“战略机遇期”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深刻回答了中国是否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及如何抓住机遇、把握发展良机等重大现实问题。为我们准确把握中国发展态势、思考国家未来发展策略提供了参考依据。   

    【作者简介】

    本书由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组织编写,作者团队由蔡洪滨、蒲宇飞、吴萨、颜色、蓝一、尚英、熊利平、吴松等学者组成。
    袁纯清,197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0月参加工作,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共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4:43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