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小小螺丝钉的大学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日)门田和雄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从眼镜、手机、笔记本电脑,到汽车、飞机、铁道,生活中处处都有这个“小家伙”的身影。眼镜的精密和飞机的坚实都离不开它。螺丝钉,这个最基本同时又是最具代表性的机械零件,你是否真正了解它?它的结构、用途和制造方式……本书将向你展示这个小小零件的多彩世界。本书适合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的大众读者阅读。

【作者简介】

门田和雄,1968年出生,东京学艺大学研究生院教育学研究系技术教育专业硕士课程结业。现任东京工业大学附属科学技术高等学校机械系统专业教师。主要活跃在机械技术教育的实践与研究领域,一直致力于与机械、机器人相关的各种教育研究活动。著有《零基础学机械工学》(Science·i 新书)、《图解螺丝钉的基础》(日刊工业新闻社)、《螺丝钉图鉴》、《结构与使用方法 :简明发动机图鉴》(成文堂新光社)等多种工科图书。

【编辑推荐】

螺丝钉在生活中处处可见,但其我们并不真正了解他。作者将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板鞋了这本《小小螺丝钉的大学问》,对螺丝钉的各种知识进行了系统、详细地介绍。是少有的介绍螺丝钉的科普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4:39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