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1》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四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图书

 

【基本信息】

作者:总政治部宣传部 主编

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6月

【内容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认真学习贯彻胡主席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深入持久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加强军队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打牢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总政治部宣传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组织撰写了通俗理论读物——《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1》。

本书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围绕当前军队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官兵关注的热点问题,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军委和总部有关决策指示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回答,观点准确、事例鲜活、图文并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是部队组织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辅助材料。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6:59 来源:解放军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