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64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学术贡献评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书  名: 《64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学术贡献评介》   

作 者:杨小卿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7月1日   

ISBN: 9787509715031   

开本:16开   

定价: 69.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以比较通俗的笔墨,全面系统而又扼要地介绍了自1969年经济学诺贝尔奖颁发以来41年间历届诺奖获得者的生平简历、主要思想、学术贡献与主要著作,并收录了我国著名学者关于“中国需要诺贝尔奖”的几篇文章,抒发了作者的一些个人见解。作者试图通过诺奖的回眸与展望,以史为鉴、洋为中用、古为今用、启迪读者思考和研究当代中国现实经济问题。

作者简介:

杨小卿,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先后赴荷兰和美国作高级访问学者,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陕西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奖。曾任西北大学经济学系主任、陕西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秘书长。主编并出版《微观经济学》、《影响历史进程的50部经济名著》等著作,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研究领域为企业行为与制度变迁。多年师从著名经济学家何炼成教授学习经济学,20世纪70年代曾有过4年返乡劳动的经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8:54 来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编辑:陈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