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木材材积表大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木材材积表大全》

【基本信息】

作者:刘琪璟,王光华,孙翀,罗春旺

出 版 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ISBN:9787502371296

出版时间:2012-04-01

版  次:1

页  数:477

装  帧:平装

开  本:64开

【内容简介】

《木材材积表大全》根据现行的有关木材测量与计算标准编写,作为工具书使用,内容丰富翔实,条理清晰、简洁明了,方便从事木材生产、加工、流通、贸易等企业技术人员使用,满足木材交易过程中木材材积计算的需要。

《木材材积表大全》主要内容包括原木及各种木材产品检量方法、国内木材材积表、木材材积换算表、国外原木材积表等。国内木材材积表根据我国木材材积计算公式导出,国外原木材积表依据俄罗斯、美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和非洲、南美洲等热带国家的木材材积计算公式导出。每种材积表都给出了计算公式以方便读者使用。国家标准中所列的计算公式包含计算过程(如单位换算等),本书将所有材积计算公式都进行了整理,使其更加简洁明了,便于应用。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3:57 来源: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编辑:孟良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