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编 著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

出版社:学习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内容简介】

为深入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根据中央要求,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一书,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于2013年10月联合出版发行。

本书是关于科学发展观的理论综合阐释,通过系统化地阐释,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准确反映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容,有助于更好把握科学发展观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

2013年10月22日,中共中央下发《中共中央关于印发的通知》(中发〔2013〕10号),要求把《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和掌握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参考。各级党委要在组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过程中,把《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的学习纳入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5:31 来源:学习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