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每日益读》(2019)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9

  【内容简介】

  自2017年起,党建读物出版社独家策划推出《每日益读》一书,每年一册,以日历为载体,选录与党员干部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旨在使党员、干部每天有所得、有所获,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爱上读书、享受阅读、助益工作、提升境界。

  《每日益读》(2019)延续往年的风格,每天以二十四节气为线索,展现传统文化的节气风物。同时,还为读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每日精神大餐: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开篇,在127条金句中体会总书记思想的博大精深和独特的语言魅力;撷取了古今中外至理箴言119条,体悟为人处世、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选录了高频热词、管理定律119个,活学活用,有益工作和生活。同时间插有100多幅精美国画作品,让美好陪伴在阅读左右。全书兼具日历提示、学习记事、怡情养性等功能,设计典雅简约、开本精致小巧、装帧工艺精良。或案头品读,或携带查阅,皆有益趣。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0:19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