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内政治文化怎么看怎么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编著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5

  【内容简介】

  全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分专题对党内政治文化的基本内涵进行论述。包括绪论和十章内容,分别是建设中国特色党内政治文化,马克思主义是党内政治文化的指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基础、革命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源头、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主体、党内政治文化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党性、始终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有效抵制封建腐朽文化消极影响、坚决排除商品交换原则负面侵蚀、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发展和丰富党内政治文化。每个专题按照为什么、是什么、怎么看、怎么办的思路展开。

  本书文风清新活泼、通俗易懂,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旨在为广大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研究党内政治文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权威参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5:25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