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面深化改革:让中国发展获得新动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赵长茂 主编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7

  【内容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及海外人士深入了解其形成过程、科学内涵、内在逻辑和目标举措等,党建读物出版社策划出版了“解读‘四个全面’丛书”。本套丛书被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为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本书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同志主编,以30多年改革开放为时代背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基本逻辑,以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体制改革和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进行了系统阐述解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6:19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