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廉镜漫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漫画解读》出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廉镜漫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漫画解读》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中每幅作品对照十八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绘制,并配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诗词作更深一层的解读,如“行事如下棋,一步错,步步错,满盘皆输”“原本有路路宽阔,你指他指让人惑。行,也是错。停也是错”等。

  26日在京举行的首发式暨读书分享会上,人民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彤说,《廉镜漫笔》是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载体,通过以画促学、以画促思、以画促行这一廉政教育形式,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从艺术熏陶中领悟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达到对系列重要讲话的感性认识、理性升华。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19:12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