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备党员如何正确对待预备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应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考察,争取按期转正。

  (1)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 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 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弄清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2)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密切联系群众,在生产、学习、工作、社会生活等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

  (3)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14: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