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延安大学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延安大学校

  作者:王纪刚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6

  【内容介绍】

  本书通过对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创办的有代表性的学校,特别是干部学校的系统梳理,分别从学校办学情况的基本介绍、办学特点的简要分析、历史细节的深入挖掘等角度,全方位地勾勒出延安作为一个大学校的典型风貌,从而展示出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人重视学习的红色印记。

  本书选题新颖,资料丰富。作为全面探讨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办学情况的专门著作,严格遵循党史研究的基本要求和学术规范,紧紧围绕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实践,忠于历史事实,并选取权威的学术文献、事件亲历者的回忆以及大量历史图片,既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延安学校的整体面貌,也是不可多得的专题历史资料。

  本书作为集中介绍延安时期办学全貌的一部新著,从新的视角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重视学习、重视党员干部教育的历史成就,适应了新时期党员教育培训新要求。该书还入选2016年陕西省委宣传部向全省党员干部推荐的基本学习书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20: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