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点赞千名好支书:浙江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风采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点赞千名好支书:浙江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风采录

  作者: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编

  出版社:红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

  在2015年6月全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期间,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对本书给予充分肯定和推荐。

  2014年以来,浙江省各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集中开展“千名好支书”推选宣传,全省涌现出,以杭兰英、俞复玲、劳光荣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百姓喜爱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本书编辑委员会从中遴选出他们中的佼佼者,从最能反映各地各区支书的先锋作用和特点的角度予以深入描写,突出展示了基层工作中最艰巨、百姓最关心、带头示范作用最显著的事迹,全面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本书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亲笔作序,经过省委组织部的研读,被列入浙江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书目,为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教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20:0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