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件实事 实事实办——西藏民生工程·2013(藏文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十件实事 实事实办——西藏民生工程·2013(藏文版)

  作者: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出版社:西藏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内容介绍】

  《十件实事 实事实办——西藏民生工程·2013》一书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策划并组织编写。该书参照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理论热点面对面》一书的写作风格,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出了实施好安居工程、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控制物价水平、实现扩大就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优先发展教育、强化医疗保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扶贫开发、抓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等利民惠民“十件实事”,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政策、重要举措以及政策背景与实际效果等作出了权威、系统、通俗的解读,真正使各族干部群众感知党和政府亲民、为民情怀。

  本书说理透彻,文风清新,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具有较强的可读性,不仅是基层干部和农牧民全面了解惠民利民政策措施及取得成效的好读物,也是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好教材。目前,该书首次印刷发行量藏文28000册,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19: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