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草原防火(蒙文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草原防火(蒙文版)

  作者:朝伦巴特尔

  出版社:内蒙古出版集团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内容介绍】

  《草原防火》蒙文版一书依据国家、自治区草原防火法律法规,凭借作者多年防扑火工作积累的经验编写而成,立足草原牧区,着眼实践应用、通俗易懂。从草原防火的基础知识、扑火作战、自我保护、发生规律及影响因素,解答了草原火灾预防扑救战术和指挥扑救知识。该书不仅填补了我区没有蒙文版草原防火教材书的空白,乃至填补了国家的空白。国家农业部草原防火指挥部领导写序,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该书的出版发行,主要、一是为基层广大农牧民、干部群众便于使用本民族语言文字了解掌握草原防火、扑火业务知识,增强防范抵御草原火灾的能力,并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二是为基层从事草原防、扑火工作任务的指挥员、各类专业、半专业防火队伍和业务骨干学习掌握防火知识提供读本和教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19:3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