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经济为什么行?——新举措助力新常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

在线阅读

  【基本信息】

  教材名称:《中国经济为什么行?——新举措助力新常态》

  作者:曹立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

  本书由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曹立教授主编,聚焦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剖析了未来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和新动力,分别从“三双”战略、培育和催生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推倒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互联网+”行动计划、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解读了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经济热点和经济政策。既有宏观理论的阐释,也有具体案例的分析,通俗易懂,全面客观,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当前经济形势有重要参考价值。出版后,社会反响良好。 新华社、人民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网站刊载了书讯,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了本书书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17: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